一个糯米糍

cp和水仙使我快乐

       这是一个来自深夜的逼逼叨。
       刚刚看完《推理笔记》,张子枫和侯明昊的cp感是在太强,青梅竹马简直不要太甜,虽然20集结束连一个拥抱都没有,硬深深的靠着各种发糖小细节看的我少女心炸裂(一边全程姨母笑一边怨念老天欠我一个帅炸的竹马)。
       剧是看完了,然鹅,罢特,20集剧情并没有把坑填完,明显是要出续集的节奏,但是!!!推理笔记的版权在乐视手上,以乐视现在的状况,想续拍?难!
       这又不得不扯到了一个关键性问题――播放量。这种类似的季播剧,都是要看播放量和反响来决定要不要拍第二季,毕竟要是达不到预期的效果,没钱赚,谁愿意干这种事。
        这简直就是苍了天!!!这是一个来自多个坑底的人的巨大无比的怨念!!!这是一个来自观众的怨念!!!
       《暗黑者》一个有演技有内涵的良心网剧,14年开播,看完第一季,不错,没等多久,15年就放了第二季,每日追更新终于看完了,我特么追了两季啊,两季!八十多集啊,你跟我说才开始,一切才刚刚开始!我又开始苦等第三季,然而,说好的17年上半年开播,来来来,你看看现在啥时候了,18年了!两年过去了是毛也没有。
       不得不提另一部剧《执念师》,作为一个与《暗黑者》同一时间追的剧,也是麻溜的出了第二季,虽然你主角都给换了,我喜欢的女二戏份也剪了,但我还是乐不滋滋,屁颠屁颠的追完了,然而!(此刻要有一个尴尬不失礼貌的微笑)下面,就没有了,同样是挖了个堪称吐鲁番盆地的坑,就这么没有了!!没有了!!
        此刻要重点表扬《灵魂摆渡》(此刻应有掌声),无论怎样,人家没坑,以优秀的品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作为一个灵异而又温情的剧,实在是完成的很好。
       18年了,愿我在有生之年能看完这些剧,老天保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