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糯米糍

cp和水仙使我快乐

【巍面】爱的魔法·中下下

快了,快完结了


生哥好宠面面的


――――――――――――――




  二十


  沈巍现在有些发懵,面面现在是不认得他吗?短短几日里,他经历了什么?会不会有危险?


  想到这,沈巍视线面向罗浮生,上下打量起来。


  面前之人一身干练的机车服,褐色皮衣内搭同色系衬衫,深色工装裤,复古皮靴,头发有些杂乱,鼻梁上架着一副瞎子墨镜,浑身上下透出放荡不羁的痞气。


  沈巍并不是个以貌取人,对人有所偏见的人,相反,生活中,沈教授无论对什么人都彬彬有礼,温和宽厚。


  但一看自家弟弟不知为何忘记了自己,看向罗浮生的眼神不免带着刀子,努力控制住自己蠢蠢欲动的斩魂刀。


  接受到危险信号的罗浮生,不禁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夜尊感受到三人之间的暗流涌动,开口道:“你是谁?”


  “我是你的哥哥呀,面面,我是沈巍。”


  “我没有哥哥,很久之前,就没有了。”


二十一


  轻飘飘一句话,却仿佛刀子般扎在身上,红了眼眶。


  看着沈巍这般模样,夜尊心里一阵发酸,就想扑到沈巍怀里告诉他真相。


  一旁的罗浮生看穿了夜尊,连忙上前一步捞着夜尊带入怀里,“沈教授,我和面面还有事,先走一步了。”说完拉着夜尊就走。


  夜尊被拉着走了几步,回头望,沈巍还呆呆的站在那里,只看背影,却好似能感受到那份黯然。


  直到走出龙城大学的门口,夜尊还是一言不发,罗浮生为他带好头盔,看他担心的模样,开口:“面面乖,生哥带你去吃好吃的。”


  听到好吃的,夜尊眼里一亮,只是一想到沈巍,又垂下头去,不自觉的扣扣手指,“这样是不是不太好,他在难过。”


  罗浮生一听夜尊的意思是要心软,连忙开口道:“沈巍让你吃了这么多苦,戳他俩刀子怎么了,不管他,万事看你生哥的就好。”


  看着夜尊白净的脸庞,罗浮生手指不自觉的就捏上去了,“带你买生煎去,然后咱去美高美吃大餐。”




二十二


 


  不知自己是如何回到家的沈巍呆坐在沙发上一整晚,满脑子都是浆糊,以前的事情仿佛走马灯一样在脑海浮现。


  从小病弱喜欢跟在自己身后的面面。


  被迫分开受尽贼酋折磨的面面。


  兄弟二人终于相见却短兵相接,想到自己那句“我以为你已经死了” 沈巍只想给自己两巴掌。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自己,曾捧在心尖上的弟弟,是什么时候被自己丢掉了?


  巨大的悔恨仿佛洪水般席卷着沈巍,回想面面被关在天柱的万年时光,还有二人决战时夜尊选择自爆的场景,不由得心揪,惊起一身冷汗。


  他差点就要失去他了,失去唯一的弟弟。


  思绪又飘到自己失去记忆与夜尊共度的甜蜜时光,他的面面还愿意还找自己,是不是说明心里还放不下他。


  当务之急是弄清楚从上次夜尊离开的几日里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忘记他,沈巍不自觉的攥紧双手,目光如炬。


  这一次,他不会在弄丢他了。



二十三


  清早,沈巍就找到赵云澜,二人一起去丛波家中,请他帮忙查消息。


  夜尊的消息自是无从查起,于是就从那人跟着夜尊身边的人入手。


  作为一个专业的狗仔加黑客,丛波很快就查清了罗浮生的底细。


  罗浮生,二十八岁,年纪轻轻就当上了洪帮二当家,手下产业不少,虽是黑帮,却很有自己的一套管理模式,算是黑白混迹,不好对付。


  查出罗浮生的底细后,沈巍不免有些担心,现在的夜尊与普通人无异,跟罗浮生走太近,难免会遇到危险。


  让丛波定位出罗浮生现在的位置后,沈巍顾不上赵云澜,运起黑能量直接瞬移到美高美。






二十四


  等到赵云澜赶到美高美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


  空旷的大厅里只有他们二人,沈巍端坐在沙发上,背部挺得笔直,罗浮生则是半躺在沙发上,翘起二郎腿,两个人都不说话,只是看着对方。


  罗浮生一向不是有耐心的人,也不兜圈子,“沈教授,面面现在的记忆中,没有你,你还是走吧。”


  听到夜尊的名字,沈巍也忍不住,“到底发生了什么?”


  “既然沈教授心里还有面面,我也不妨告诉你。”


  “面面自从那日回来后就大病了一场,高烧三天里,一直胡言乱语,醒来后,关于你的记忆,全都忘记了,我带面面去医院后,医生说是PTSD,也就是创伤后应激障碍症。”


  “现在面面忘记了所有关于你的记忆,医生说是他自身的保护机制让他选择性遗忘了些记忆。”


  “现在的他有我来照顾,忘记了不好的记忆也没什么事。”


  沈巍听到夜尊身体没有大事时,悬着的一颗心终是落地了,只是下一秒,沈巍的心被苦涩填满。


  他想了千百种夜尊失忆的可能,却读读没有想到会是夜尊自己选择遗忘。


  他看着罗浮生,语气坚定道:“若是夜尊不记得我,我便守着他,一切重新开始。”


  罗浮生嗤笑一声,端起面前的酒杯抬手超沈巍虚点一下,仰头一饮而尽,“好,我到要看看你沈巍是如何做到守着他的。”


  沈巍不答,起身离开。


  “行了面面,出来吧。”罗浮生从茶几上揪起一个黑色的微型摄像头。


  果然,沈巍对这些高科技一窍不通。


  夜尊穿着睡衣,睡眼惺忪,怀里还抱着罗浮生给他买的小恐龙玩偶,鞋也没穿,啪嗒啪嗒从二楼跑下来。


  “怎么不穿鞋?”罗浮生看着夜尊光着脚丫在地板上跑,皱了皱眉,上去一把把人横抱在怀里,放到沙发上,“你也看见了沈巍对你的心思,行了行了,最咧那么高,收收昂。”


  夜尊此时高兴的像得了糖的孩子,确认了自家哥哥的心思,这么久的担忧总算是放下了。


  看到夜尊高兴的样子,罗浮生有些气恼的揉了揉夜尊的银发,直到原本柔顺的头发被呼噜的炸了毛,心情颇好:“你可别这么早告诉他,先看看他怎么做。”


  “行啦,听你生哥的,准没错。”





二十五


  “洗衣,做饭,暖床”


  “不要脸才能追到媳妇”


 


  别看沈巍在美高美时一脸坚定,但对他来说追人这事还真是个难题,天性内敛的沈巍更不知如何补偿亏欠已久的弟弟。


  赵云澜的话是糙了点,但话糙理不糙,现在沈巍要做的我就是将这万年该做却没做的尽力补回来。


  知道夜尊现在住在美高美,沈巍收拾好行李打电话定了夜尊旁边的旁边。


  “叩――叩――”


  夜尊正梦见沈巍与自己告白的场景呢,却被一阵敲门声吵醒,怨念的舔舔后槽牙,气冲冲下床开门,打开门却愣了。


  沈巍穿着休闲衬衣,手里提着保温盒,笑吟吟的看着他,“我可以进去吗?”


  夜尊眨眨眼,有些怀疑还在梦中,却下意识侧身给沈巍让出道来。


  只见沈巍把保温盒里的饭菜一一码好,不错,色香味俱全,看着倒很有食欲。


  “我做了几道菜,你还没吃呢吧,尝尝看。”


  夜尊像阵风似的,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夹了一大口鱼香肉丝塞嘴里,嗯,好吃。


  哥哥做的真好吃,夜尊连话也没时间说,他还是第一次吃沈巍亲手做的菜呢,正吃的开心,却忽然愣了,手中的动作也停了。


  完了完了,看到哥哥就什么都忘了,现在可是在装失忆啊。


  “怎么了?”沈巍看夜尊忽然不吃了,还以为是才不合胃口。


  夜尊放下碗筷,咽尽口中的饭菜,“生哥他们跟我说了,你是我的哥哥,是我忘了些事情,他们不想骗我,让我自己做选择。”


  看着夜尊,沈巍叹了口气,“没错,我是你的哥哥,同时,也是你的爱人。”


  没想到沈巍能直接了当的承认,夜尊有些惊讶,他以为以沈巍的性子,定是不肯开口直说的。


  沈巍将夜尊的神情看在眼里,却只当是震惊不肯相信,“我们之间有很多误会,也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但请你相信,以后无论发了什么都有我陪着你。”


  低头收拾好桌上的碗筷,沈巍看着自家弟弟,只觉得怎么看这么好看,不由得轻笑一声。


  “不知道我有没有荣幸请你看场电影呢?”


 









下章完结,完结开新文哈哈哈


欢迎评论勾搭~




bye,bye~


评论(4)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