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糯米糍

cp和水仙使我快乐

【巍面】 恋爱故事 A to Z

抱歉各位,我卡文了……

不想填旧坑脑子里都是新脑洞啊啊啊啊啊

还好这是个一发完

表白太太 @屯文小号 

太太这篇送给你,么么,收下我的小心心。

 

 

――――――――――――――――

 

 

Abandon   丢弃

“我们都是被抛弃的人,加入我吧,我能给你想要的一切。”

  夜尊对着杀、青二人伸出手,笑容邪魅,极尽蛊惑。

  欲得光明,先尊黑夜。

  慢慢伸出手,就差一点了,很好,很好,加入我吧。

“面面,回来吃饭了”

“好哒哥哥”

   今天的  沈·夜尊·传销头头·面  也是差一点点就成功了呢。

 

 




Birthday  生日

 

  赵云澜在特调处众人的生日快乐歌下一口气吹灭了三十一根蜡烛,差点没背过气。

  生活不易,澜澜叹气。

毕竟一个三十一岁的老男人已经不太想过生日了

  想吃蛋糕,想过生日,沈面面同学吃着蛋糕舔着手指想。

  但是看小云澜差点缺氧的样子,沈面面哭着扑到沈巍怀里:“呜呜呜,哥哥我不要吹一万多根蜡烛。”

 

 



  Cacochylia  消化不良

 
  “哥哥,面面肚子痛”沈面小朋友满脸都是汗嘴唇发白哭着说。

  急得沈巍的感觉带着面面去医院做检查。

  手拿检测报告的沈巍站在那,仿佛能看见沈教授脑袋边大大的红叉叉。

  “沈面你天天都在吃些什么???,桌子板凳吉他什么都有,你想盖房子啊”

  “嗯?怎么林静也在里面?”

 

 



  Daytime  白昼

 
  白天好像太长了,沈巍想。

  毕竟只有晚上能吃到自家宝贝。

  后来沈教授就没这个烦恼了,因为他已经不要脸到白天也可以做爱做的事了。

  (请大家自行断句呐~~)

 

 



Eternal  永恒

  没有什么能将我们分开

  除了死亡

  “死亡也不行”沈巍给夜尊单膝跪地,戴上戒指。

  





Fable  虚构的故事

  “奶味的信息素在空中愈加浓烈起来,混合着檀木香气,变得更加浓厚。”

  “哥哥……”夜尊媚眼如丝,快要忍不住了……

  “夜尊,你看的什么?”被当成抓包的某人心虚的抖了一下,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微笑。

  巍面同人《红白玫瑰》abo?

  这是什么,科幻小说?

  快速翻阅完的沈教授呐呐道:“是挺科幻的”

  不过有些内容也是很可以参考的嘛







Gown 睡衣

 

  沈巍的睡衣是黑色的,黑色的丝绸面料简约的风格,在灯光的照射下微微闪着光,手感颇为不错。

  露出锁骨和一小片胸膛,夜尊最喜欢趴在沈巍身上睡觉,把头埋在锁骨里。

  当然,夜尊与沈巍的睡衣是一样的,一黑一白,就像每晚银发和黑发交织在一起,散落在暗色大床上。

 

 

  

Heart  心脏

 

 

  沈巍的心脏里装的太多,海星的和平,地星人的生存,四圣器的安危,可后来,一个人的影子闯了进来,便再只有一个人了。

  你问我夜尊心里呢?

  你觉得他心里满满的都是他哥外加犄角旮旯的缝里塞点好吃的还能有什么?

 

 




Illiterate  文盲

  沈巍活了一万零三十二年,托异能的福,学习的异能使他如鱼得水,当之无愧的学霸异能。

  所以当赵云澜夸沈巍时,夜尊不服,撅嘴不高兴。

  “你还不高兴了”赵云澜捏了捏夜尊的脸,手感不错。

  “本尊也很聪明!”夜尊炸毛了,就像不愿意洗澡的大庆猫一样。

  “你?你个文盲别说话”

   !!!

  赵云澜,本尊要吃了你!!

 

 

  

 

 

Junk  mail  塞到邮箱的广告宣传单

 

  “哥哥我们去玩吧”夜尊一把推开沈巍的房门,扑倒沈巍身上,手里还拿着什么东西。

  沈巍拿起传单,看了看。

  是一家新开的室内游乐场。

  低头看了看自家弟弟满怀期待的星星眼,点了点头,揉了揉面前的黑脑袋,面面高兴就好。

  “呦呼,去玩咯~”

 

 

  

 

 

Kiss  亲吻

  沈巍回到家中,夜尊并没像往常一样守在家门口等待他。

“面面?”没人回应,难不成是出去了?

  沈巍没多想,只当夜尊在家待的闷了出去玩了。

  “哥哥”沈巍正在厨房切菜呢,夜尊一把从后面抱住他。

  “啵――”一口亲在沈巍的脸上。

  “面……面?”我们沈美人羞的耳朵尖都红了,为掩饰尬尴推了推眼镜。

  “但是里都是这样的,红姐也说爱一个人就要亲亲他,哥哥不爱我吗?”夜尊瘪瘪嘴,气的鼓鼓的。

  原来是这样,沈巍有些好笑的看着气成河豚的夜尊,揉了揉银色的小脑袋。

  沈巍扭过夜尊偏到一边去的身子,双手捧着夜尊的脸,含住那粉色的唇,近乎虔诚的印下一吻。

  沈巍此生惟爱你一人。





Lover  爱人

  沈巍: 夜尊

  夜尊: 沈巍

    





Marathon  长跑

  夜尊感冒了,吃完药后裹着被子昏昏沉沉睡了一天,直到沈巍下班也没把夜尊从床上拽起来。

  房间里,窗帘拉的严严实实的,一丝阳光也透不进来。床上,夜尊似是做梦了,呓语两句,把头埋在枕头里,只留下头顶两撮呆毛。

  沈巍看着夜尊,深深叹了口气。

  “啊,哥你干嘛。”

  一大清晨,沈巍一把掀开被子,可怜夜尊还在睡梦中,一下离开温暖,陷入冰冷中。

  “去跑步。”沈巍看着还在迷迷糊糊的人,一边帮心爱的弟弟穿上衣服,一边说:“你的体质太差了,又不爱运动,三天两头生病。”

  可怜夜尊还没准备好就被自家哥哥退出房门。

  还没跑多久,夜尊就开始大喘气,看着轻轻松松面不红气不喘的哥哥,咬了咬牙:“哥哥我跑不动了。”

  面面好累,面面撒娇。

  沈巍回过头来,伸手拉住夜尊。

  这一次,哥哥不会在放手了。







Nag  唠叨

  特调处今儿没人好好上班,一群人围着长桌,磕着瓜子集体听夜尊吐槽他家哥哥。

  “哥哥每天都说那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什么不要挑食,不要乱吃东西,不要乱跑,不许蛊惑别人,不许用异能捉弄别人,不让这不让那的。”

  “天天唠叨,我耳朵都要起茧子了”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你说,我有那么不懂事吗?”

  正听得津津有味的林静突然被点名,仔细回想了
一下,夜尊曾把沈教授困到柱子上,也曾差点统治海星的伟大壮举,很怂的摇了摇头。

  夜尊看着,满意的点点头,又开口道,“还有啊,哥哥他……”

  话还没说出口,夜尊就被人拎着衣服往外走。

  …………

“哥哥我错了”

“我再也不敢了”

   面面错了,面面还敢。






Orator  演说家

  夜尊在去龙城大学找沈巍的时候,闲的无聊就自己转了转,正巧遇到龙大的学生举办演讲比赛,看着看着一时心痒没忍住就上去了。

  作为差点统治海星的传销头头,唬得下面的普通人一愣一愣的,还被不少人看作人生导师,邀请他来龙城大学开讲座。

  貌似还挺好玩的。

  嗯,今天的传销头子·面很成功嘛






Pearl  珍珠

  夜尊:哥哥我最近长了个痘痘

  沈巍:不,那是贝加尔湖畔的珍珠 





Quill  羽毛

  夜尊赤身躺在大床上,裸露在外的皮肤羞成了淡淡的粉红色。

  “哥哥,不要羽毛……”

  “我要你”





Reindear  驯鹿

  圣诞节到了,各大商城张灯结彩,圣诞树上挂满了大大小小的彩球,一片热闹的气息。

  沈巍向来是不过这些外国的节日的,架不住特调处众人的邀请,带着夜尊一起去了特调处过节。

  “当当当当――”

  祝红不知从哪里弄来这么多玩偶服,每个人穿一套。

  夜尊一见到毛茸茸的驯鹿装,玩心大起,最先选好并穿起来。

  白白的面团子,顶着可爱的小鹿角,身后还跟着短短的尾巴,手上也套上了小鹿爪爪,捧着脸坐在沙发上等着。

  简直萌吐奶。

  萌的特调处众人母爱泛滥,围在夜尊身边戳一把,摸一把。

  夜尊看着穿着圣诞老人装的沈巍,眼前一亮,甜甜的叫一句:“哥哥。”

  “piu――”好像有什么东西正中沈巍的心。






Soul   灵魂

  鬼族诞生于大不敬之地,满目疮痍,尸横遍野。

  双生鬼王无魂无魄,不入轮回,有幸得昆仑君左肩魂火所化。

  “我没有灵魂,死了就死了,也没有什么来生以后。”

  “哥哥,你可不可以,抱抱我。”

  白茫茫一片,什么都没有,只留下一副金色面具。






Trickery  欺骗

  空旷的山洞里,一个身着白袍之人蜷缩在角落,呼吸微弱,如不仔细看,怕只认为是具尸体。

  “从此以后,永不分离。”

  一滴泪从眼角滑落,坠入尘土里湮灭。

  哥哥,你个大骗子。




Ultimately  最后

  大战过后,沈巍带着夜尊四处游玩,走走停停,往后余生,他们只属于彼此。

  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Vinegar  醋

  “沈面,不许去找罗浮生。”







Wedlock  结婚生活

  清晨,夜尊被沈巍的早安吻唤醒。

  夜晚,沈巍带着夜尊的晚安吻入睡。



Xerotes  干燥

  龙城的冬日,暖和却干燥,空气中仿佛带着刀子,吹得脸生疼。

  夜尊一向不喜欢在脸上涂涂抹抹,一到冬日,嘴唇总是最先抗议,发白起皮。

  “哥哥?!”

 
  沈巍表示,既然你不喜欢涂润唇膏那就只好把我嘴上的分给你啦。




Yes   好

  “我愿意”

 


Zero   零

  就像莫比乌斯环,没有终点没有起点。

  他们属于彼此。










有糖

有刀

有假车(划掉)

爪机党排版不太好,等回头用电脑修改。

感觉自己在开车的边缘疯狂试探

欢迎有想法的小可爱来聊天呀~

最后的最后,还是爱你呀神仙太太 @屯文小号

END_

评论(12)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