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糯米糍

cp和水仙使我快乐

【巍面】爱的魔法·中

我来更文啦,前文请戳主页啦

之前我超爱的太太评论我啦,简直开心到旋转爆炸,太太看我看我,太太我爱你呀(胯下笔芯)

今天不长,我争取回头多更点

欢迎评论勾搭呀

 
 

――――――――――――――――――――


 
 

 
 

  不解风情的沈教授是怎么想到约人去游乐园的呢,当然不是他自己想到的,毕竟我们沈教授从某种程度上说,他就是个木头。

 
 

  沈巍在思考两天之后,看着写在本子上又划掉的备选地址,头疼的闭上眼睛揉揉太阳穴,还是决定找人问问。

 
 

  “赵处长,你说,如果约人,什么地方比较好?”沈巍在解决完一个脱逃的地星人之后,问身边的赵云澜。

 
 

  我们赵处长惊的棒棒糖都掉了,顾不上再拆一个塞嘴里连忙说到“黑老哥你说啥?你要约谁啊?”说完还挑挑眉,八卦之心油然而生。

 
 

  赵云澜把手搭在沈巍肩上,锤了下开口道“什么人能入了黑老哥的法眼啊?说说呗。”

 
 

  沈巍露出一个标志性微笑表示:无可奉告

 
 

  赵云澜摸摸鼻子说“去游乐园吧,老少皆宜。”毕竟还是蛮想看你坐过山车旋转木马什么的:)


 
 

 
 

  偌大的房间里公子景颇为无奈的看着使用黑能量不断变化造型的夜尊,表示很想有一爪子拍上去的冲动。

  

  性感面面,在线换装。

 
 

  “小景,你说我哪个样子比较好看呀。”夜尊眨眨眼回过头向公子景询问。

 
 

“我们面面这么好看了,穿什么都好看。”公子景摸摸夜尊的头,又轻轻的掐了下夜尊的脸,“不过,现在还是先吃饭吧。”

 
 

  晚上十一点,月色如水。

  

  夜尊睡不着,只穿着睡袍坐在阳台的椅子上,手里端了一杯甜甜的奶茶。或许是这么久以来一直在吃苦,夜尊现在最喜欢的就是甜甜的东西。

 
 

公子景帮助他复生的时候夜尊只剩下几缕残魂,整整三年,他才得以凝聚实体,体内的黑能量早已所剩无几,残存下来的,也就够夜尊在线换装和短途瞬移省跑腿了。

 
 

  今晚月色真美啊,就像万年以前的大不敬之地与哥哥相依为命的时候的月色一样。夜尊伸出手,想接住撒下来的月光。

 
 

  嵬,面面想你了。



 
 

 
 

  无论什么时候,游乐园总是最热闹的,周六更是如此,有家长带着孩子,也有年轻人带着自己的爱人一起的。

 
 

  沈巍活了这么久,还是第一次来这里,比约定的时间早到半个小时。仿佛一个乖宝宝一样老老实实的站在门口。

 
 

  纵是人声鼎沸,人影交错,在沈巍眼中,这一刻,只有那个白色的身影。

 
 

  直到夜尊走到沈巍面前,一时也没有回神过来,还是愣愣的表情。

 
 

  “好看么?”沈巍半愣半醒之间听到夜尊这样说,只见他张开双手,转了个圈。

 
 

  夜尊依旧是身着白衣,沈巍看着面前的人,心里眼里只有一句。

 
 

[积石如玉,列松如翠。郎艳独绝,世无其二]

 
 

  不同于以往的白发长袍,一身剪裁得体的白色西装,小巧的黑色领结乖乖的系在最上方。黑色的短发分出一半在脑后扎了个小揪揪,随着夜尊的动作一荡一荡的。

 
 

  阳光似乎也格外恩赐与他,似是给他镀上一层光,宛若天人。

 
 

  他微微一笑,就如沈巍初见他一般,天地间在没有其他的色彩,也没有其他的声音了。

 
 

  温暖的笑容,仿佛丘比特的箭一样击中了沈巍的心。

 
 

  这是一种异样的感觉,填补了沈巍心中隐秘的一块,变得完整而又圆满。



 
 

 
 

  进了游乐园的夜尊就像个小孩子一样,看见什么都想试试,拉着沈巍满游乐园的跑。今天穿着本是优雅的绅士,现在举手投足间到更像是稚气未脱的少年。

 
 

  阳光,肆意,迎着风奔跑,就像万年前一样拉着哥哥的手,没有怨恨,没有愁苦。

 
 

  沈巍拉着他的手说道:“在这等我一下。”说着讲夜尊按着坐在椅子上,摸摸他的头,“很快回来”。

 
 

  夜尊看着沈巍离去的背影,久久不肯移开,哥哥,如果你恢复记忆了,还会对我这么好吗?

 
 

  “在想什么?吃冰淇淋吧。”不多会,沈巍拿着两支冰淇淋就回来了,看沈巍有些出神,拿冰淇淋的手在夜尊眼前晃了晃。

 
 

  夜尊没有说什么,伸手接过冰淇淋,轻轻舔了一口,凉丝丝的,草莓味。“你怎么知道我想吃?”

 
 

  弯腰在夜尊身边坐下,“你的眼神啊刚刚都快粘在人小朋友的冰淇淋上啦。”沈巍偏头一笑,眼中宠溺更甚。

 
 

  低头吃着冰淇淋,夜尊并不想抬头,沈巍眼里的爱意与宠溺,让他开始错乱,害怕这一切都是水月镜花。

 
 

  在无尽的黑暗中他待了太久太久了,久到那一段灰色的记忆已经刻在了灵魂里,就像个没安全感的孩子躲在角落里,久到当期盼多年的阳光出现时,却不敢直视。

 
 

直到他听到那一句话。

 
 

  “夜尊,我心悦你。”

  

  

 
 

  

 
 

注:[]内容出自《白石郎曲》

 
 

哈哈哈哈哈痴汉巍巍告白啦

本来想让我江东生哥出场助攻醋一醋巍巍的

emmmm大家想看吗

 
 

  

 

评论(10)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